变频供水系统实时运行曲线界面 点击:149 | 回复:0



深圳金玺智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
  • 注册:2020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1-03-16 17:06:02
楼主

近年来,随着供水系统的发展,智能化、集成化、简易化已成为供水系统行业市场的代名词,提高对智能供水系统的操作和状态监控,我们的工程技术人员必须要能够建立一套基于触摸屏的人机交互界面,以便于现场人员能够直观、清楚的了解系统的运行状态和操作。

变频供水系统采用金玺触摸屏,程序灵活多变方便人机互动,降低操作难度;所有需要调整的参数都可以在中文面板上操作,不用设置英文代码,简单操作,精度高,可靠性强,功能多,反映速度快,容易上手。

启动画面

在触摸屏中的用户窗口下建立启动界面,也可在启动界面内设置登录密码,以限定相应的访问权限。

系统运行主界面

在用户窗口下建立系统运行主界面,能够直接观察机组的运行状态和数据以及管道压力变化,也能启动和停止整个机组系统。前提是获取各个数据的地址,写入实时数据库,可从软件提供的对象软件库中添加各个图形并连接成动画。

实时运行曲线界面

在用户窗口下建立实时运行曲线界面,能够直接查看管道内的压力曲线和实时运行压力曲线,也可增加对进水管网的压力曲线监控。

多联机运行状态界面

在用户窗口下建立多联机运行状态界面,能够直接查看各机组的累积运行时间和故障时的机器状态。机器的状态数据需要在运行策略内设置循环扫描脚本,以便实时将各机组的数据呈现在人机界面上。

多联机调试界面

在用户窗口下建立多联机调试界面,能够直接在上位机上设定相应供水参数。相应参数对话框的建立需要连接到对应的机器参数地址,但调试界面需要设置密码保护,必须具有一定的权限才能进入调试。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