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满管电磁流量计测量平均流速 点击:79 | 回复:0



工控小管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0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5
  • 注册:2020年7月25日
发表于:2021-03-12 10:31:49
楼主

将电容量变化转换成电信号。涡检测传感器由两组金属膜和电极板组成差动变化电容器,将它放在静电容检测电桥上,由RF流量计振荡回路产生激励.当涡产生时,静电容量发生变化,导致电桥不平衡,将该不平衡势通过RF放大电路放大,经检波后就得到与涡频相对应的信号.将该信号放大并整形成矩形波,由定电流回路作为给定电流脉冲输出.反馈回路用于补偿温度变化引起的电桥不平衡。

非满管电磁流量计测量平均流速


对于各速度分布截面,动压测量采用45o增量,沿管径7.981 in方向上采用0.25 in的步长。测量用的压力传感器是联合传感器(United Sensor)制造的3孔"W-探头"。

"W-探头"配置的中心孔可以测定综合动压,并用于计算局部流速。旋转探头直至两端开口上的压力平衡,探头的旋转角度则可用于测量周向流动的角度。通过基于步进电机的运动控制系统和基于PC机的数据采集系统,可以测量并控制探头的位移量、旋转量和压力值。

非满管电磁流量计在测量平均流速的同时还必须测量管内液体高度。利用两励磁绕组分别正向和反向串接,产生两种不同磁场强度和磁场分布下测得的流速信号电势,两电势之间的比值与液位高度有一定的函数关系。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