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如何选择合适的OA管理系统? 点击:88 | 回复:0



luyun_0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8
  • 注册:2020年12月09日
发表于:2021-03-04 18:10:11
楼主

一款合适的OA管理软件能帮助学校大幅提升办公效率和团队间的协作能力,而在选择学校OA管理软件时需要注意的地方有很多,那么学校如何选择合适的OA管理系统呢?朗速科技认为可以从以下六点出发:

1、明确学校自身的OA需求

OA管理系统需求一般包括两个层次,一是学校管理需求,二是业务实现需求。这两个要求中,很难把握学校的管理要求,需要与领导层进行深入全面的探讨。

学校如何选择合适的OA管理系统?

2、了解OA公司的实力

优秀的产品背后一定有优秀的研发公司。对于学校OA管理系统产品尤其如此,优秀的学校OA管理软件产品必须来自优秀的创意。研发以学校的真实需求和特点为中心,能够突出和体现学校的个性化满意度。产品售出后,他们仍然可以按时按质提供售后服务,让学校用户在使用产品后获得实际利益。

3、了解OA的研发技术

学校OA管理软件产品具有自身的特性,就是技术的快速更新和伴随学校发展而不断需要进行的扩展和升级。学校需要在选型过程中就要考虑到研发公司的技术是否具有足够的先进性,保证在一定的时期内不落时,在未来需要进行升级时能够做到顺利升级,不影响学校长远的发展需求。

4、OA产品的易用性

OA产品属于高度现代化,是学校管理升级和水平提升的重要办公工具。在选择过程中需要选择实际的试用产品,了解产品的设计细节是否足够好用,可以让学校员工快速上手,有良好的用户体验。

好用的学校OA管理软件

5、比较OA产品的性价比

OA办公系统的引入,需要学校安排专项资金,对于大部分学校来说往往需要大量资金。基于支出要匹配相应回报的原则,在选择过程中要注意了解OA产品的性价比。企业看重综合性价比,不需要太多不必要的功能模块浪费资源和资金。

6、了解产品升级操作

随着学校的发展,OA管理软件产品需要不断更新和升级。尤其是随着学校管理规模的扩大,原有的系统很难满足新的需求。此时需要对原有OA办公系统进行功能扩展和升级的二次开发。这种开发对于不同的产品有不同的运营技术,需要的开发周期、资金和风险都有很大的不同。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