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H系列永磁变频空气压缩机优势 点击:150 | 回复:0



深圳节能空压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77
  • 注册:2021年1月27日
发表于:2021-02-22 18:30:36
楼主

螺杆空压机是各行各业广泛使用的生产设备,同时也是高能耗设备。作为工业领域应用广泛的动力源,压缩空气在I业生产中占总能耗的10%~ 35%。压缩空气系统能耗的96%为工业压缩机的耗电,我国工业压缩机每年的电耗占全国总电耗的6%以上。空压机运行成本由采购成本、维护成本和能源运行成本组成,由全生命周期评价理论,采购成本仅占10%左右,而能源成本却高达77%。


LCH系列永磁变频空气压缩机优势

凌格风新一代LCH系列永磁变频空气压缩机可以精确地满足用户的空气需求。当用户的气量下降时,空压机排气量相应减少,电机转速降低,同时负载减小,能耗同比例下降,有效节能,平均节能可达30%甚至更多。

根据长时间的研究表明,其压缩机平均运行十年的成本,电费成本占据总成本近70%左右。而在大部分的用户使用中,根据行业状况、季节和时间的变化,实际用气需求有较大波动。



凌格风新一代LCH系列永磁变频空气压缩机采用阿特拉斯科普柯新一代主机。阿特拉斯科普柯针对永磁变频宽幅的调速范围全新设计的主机,采用新的型线和排气口结构,优化了内部间隙,带来更低的压降和更高的能效,以及更高的稳定性和耐久特性,同时在能效层面可以获得2-3%的提升。



主机

高效阿特拉斯科普柯主机系统独特的SPA螺杆型线,耐

久稳定;

提供最高产气效率、最少泄气及最小压力损失

智能控制器

中英文界面切换,操作简单;

多种智能控制模式,效率更高;

升级的程序 满足节能功效。

变频器

专属定制,完美匹配,服务方便

响应速度快,实时调节系统气量,维持压力恒定,有效节能



编辑

变频电机

采用4级变频电机,更节能,温度更低

独立电机冷却风扇,保证电机温度工作

冷却系统

翅片式铝制高效冷却器和独立大风扇分开,不受振动影响,大大减少泄露可能;

钢制外壳内配铜管高效水冷却器和风扇分开,在恶劣的工作环境中也能很好保证机组冷却效果。

过滤系统

设计有预过滤网,减轻空滤负荷,延长系统部件寿命

空滤、油滤和油分采用高精度滤材,有效保护系统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