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软件中特殊字符如何输入 点击:170 | 回复:0



kol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5
  • 注册:2020年6月15日
发表于:2021-02-22 15:07:30
楼主

我们在进行CAD绘图的时候,经常需要输入一些像直径符号之类的特殊字符,这个时候一些CAD制图初学入门者可能就开始犯难了,不必担心,今天的CAD教程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CAD软件中特殊字符如何输入

 CAD软件中特殊字符如何输入?

在标注文本时,常常需要输入一些特殊的字符。如直径、度数、公差、百分比、上画线、下划线等等。

这些字符通常是在字体文件(*.shx)中定义的,不同的字体文件定义不完全相同。如果用户以前使用了这些符号,建议将以前使用的字体拷贝粘贴到浩辰 CAD 安装目录下的 FONTS 目录中。

在浩辰CAD提供的 txt.shx 文件中也定义了一些特殊的字符。如“%%P”输入“±”,“%%D”表示“°”等。

浩辰CAD.jpg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关于CAD软件中特殊字符的输入方法了,当然上面的方法适用于浩辰CAD软件,其他的CAD绘图软件还需要大家自己去尝试了。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