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USB插板选U6513的5V2A开关电源芯片真的吗?专业人员告诉你 点击:406 | 回复:0



elanpo9981314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
  • 注册:2019年8月06日
发表于:2021-02-02 17:20:34
楼主

现在生活中方方面面都离不开插板,毕竟现在可是电子产品的时代,手机、充电宝、蓝牙耳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等一些电子产品都是需要通电和充电的,那么作为家里的必备之品,肯定安全用电是作为首选购买条件的

近期这个智能USB插板的市场是异常的火爆,因为现在家家户户装修房子都直接装上墙壁开关,这样我们的插板是有真正的用武之地,因为简洁美观,方便手机充电或者直接插上USB小台灯,那么其里面的构造就是一块电源板,拥有的莫大的作用,这块电源板的核心就是5V2A的方案做出来的!智能USB插板U65135V2A开关电源芯片真的吗?专业人员告诉你。

5V2A开关电源芯片U6513是一款高性能、低成本、QR模式原边控制器,可提供高精度恒压和恒流输出性能,尤其适合于小功率离线式充电器应用中。

在恒压输出模式中,U6513采用多模式加QR控制,调幅控制(AM)和调频控制(FM) 相结合,提高了系统的效率和可靠性。

在恒流输出模式中,芯片采用调频控制方式,同时集成了线电压和负载电压的恒流补偿。采用U6513可以工作无异音,同时可保证优异的动态性能。利用集成的线损补偿功能,可获得高性能的恒压输出表现。

5V2A开关电源芯片U6513集成有多种保护功能:VDD欠压保护(UVLO)、VDD过压保护(OVP)、逐周期限流保护(OCP)、短路保护(SLP)、管脚悬空保护和VDD钳位等。

银联宝科技是目前市场上电源芯片厂家中专注电源应用方案的芯片供应商,我们能按照客户的需求开发优化开关电源芯片,并且能够设计以及定制方案。关注银联宝,我们会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