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灯控制器所具有的特点是什么? 点击:1415 | 回复:0



sanqianzhihu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4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0
  • 注册:2021年1月28日
发表于:2021-02-01 23:40:49
楼主

单灯控制器在一款户外照明产品,它在使用的时候能够自动对路灯开关的时间进行调整,从而达到智能化对户外路灯进行操控的目的,它在使用过程当中展现出了诸多的优点,所以它被应用得越来越广泛,下面了解一下它使用过程当中所展现出了来的特点是什么。

单灯控制器能够远程对路灯进行智能控制,在对路灯进行控制的时候,可以通过经纬来对路灯进行控制,还可以通过光控的方式,或者是两者结合在一起来对路灯进行控制,这样就能够使路灯在使得的时候达到节约电能的目的。、

单灯控制器在使用的时候还能够自动进行报警,当路灯出现故障的时候,比如意外亮起,或者意外熄灭了,或者出现其它的电路故障,那么控制器都会发出报警的声音,便于人们能够尽快对出现故障的路灯进行维修。

  单灯控制器在使用的时候,能够远程抄表,能够进行升级,使它能够更好地满足人们的使用要求,而且它在使用的时候能够对电量进行储存,当断电之后它仍然可以工作八小时以上,使它能够更好地为人们服务。

叁仟智慧是一个专业的智慧路灯、灯杆系统集成服务商,提供专业的智慧路灯、智能灯杆整体解决方案,在这里您可以在线咨询各种智慧城市、智能路灯系统集成的技术问题,和基于智慧路灯系统集成的新型智慧城市新场景新应用的技术方案,欢迎您在线一起探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