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农化品质管理学习总结 点击:303 | 回复:0



天行健咨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9帖 | 6回
  • 年度积分:324
  • 历史总积分:1505
  • 注册:2019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1-02-01 09:56:12
楼主

广东农化 品质管理 学习总结:品管的学习计划完成了,但并不意味着我对品管知识全部掌握了,时间是虽然是短暂的,但是在天行健咨询导师关心指导下,加上工作的紧迫感和压力感,感觉每一天过的很充实、很快乐。


工作上:日常工作中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积极学习、实践,对工作认真负责,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注重细节,做事情及整理文件清晰明了、有条不紊。保持“慎独”的思想意识,不仅要完成每天的工作任务,而且要做好每天的工作任务。工作中要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反省,不断的总结,只有这样才会更快、更好的使自己职业素质得以提升。


借助六西格玛管理提升企业竞争力(图1)


在团队里、组织里不应具有自私、短视的思想,要有大局观,是每个员工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要求!工作不仅仅是一种工作能力的提高,更重要的是一种素质修养的提升过程,因此端正心态和思想意识是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做好工作的根基。


心态上:无论细致繁琐的工作,还是简单零碎的工作都要有耐心、认真的去对待,无条件的去把工作完成并做好,不计较个人得失,做不好或有瑕疵,领导批评,没有任何借口,应该不断的反省、学习、改过,争取不二过;平常心态去对待别人的误解,真正达到“人不知而不愠”的境界;做事、为人不情绪化,尽量控制好情绪,不因情绪的波动而影响自己的行为,不迁怒。时刻保持良好、积极的心态去对人、对事、对工作,心中时刻保持“止、定、静、安、虑、得”的做事方法,确定自己的目标,将其量化,并努力不懈的完成自己的目标。


管理者借助六西格玛管理提升企业竞争力


始终保持“慎独”“慎言”的习惯,不为外界的纷杂而干扰自己内心的标准,严守自己的原则。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尤其是后者更是体现自我的修养和情操!


学习上:学习上,不知足,天天不断学习,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和学习作风,不断提高自身的职业素质和能力,坚持不懈的学习先进科研知识,为产品的质量提高和创新做好理论基础。


文章来源:天行健咨询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