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级温湿度传感器比普通传感器好在哪? 点击:91 | 回复:0



河北蓝蜂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39帖 | 5回
  • 年度积分:32
  • 历史总积分:718
  • 注册:2020年1月17日
发表于:2021-01-28 16:59:25
楼主

工业级温湿度传感器比普通传感器好在哪?

温湿度产品在现代的应用非常广泛,机房、工业、农业,仓储等都离不开温湿度管理,特别是在实时记 录温湿度变化的工作中最为广泛,温湿度传感器可以根据所记录的数据,对各个不同的领域进行科学有效的分 析、管理。如今,民用温湿度传感器的应用也越来越昔遍,但是,工业级温湿度传感器仍然占据着主导地 位。

河北省.jpg

都是用于温湿度测量,工业级温湿度传感器和普通的温湿度计有什么区别呢?

测量范围广

一般的温湿度计,温度的测量范围为-10~50。(2,湿度为20%RH〜99%RH,当温湿度数值过大时设备 容易损坏。而工业级温湿度传感器测量范围可以满足更高的测量要求,而工业级温湿度传感器,温度的测量 范围为-20。(2~70。(2,湿度为0〜100%RH。

测量精度高

昔通温湿度传感器,温度精度一般为±1〜3°C,湿度±5RH%;工业级温湿度传感器温度精度误差 <±0.3°Cf湿度误差< ±3%R,昔通温湿度传感器无法达到这个精准度。

集成度高

昔通温湿度只能用于测量温湿度,工业级温湿度传感器不仅能实时监测温湿度变化,采集的数据可直接以 RS485方式传输到PC机上进行显示、数据存储与分析,还可以可与各种环境监控系统相整合,实现越限电 话/短信报警等远程控制功能。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