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电流发生器控制面板实时显示输出电流 点击:123 | 回复:0



深圳金玺智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
  • 注册:2020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1-01-21 11:26:54
楼主

大电流发生器是电力部门常常使用到的一款试验设备,基本每个电力单位或者电器生产企业都会配到,它具有电动调升电流无极调整,三相电流平衡上升、负荷变化范围大、电流显示准确、工作可靠、操作简便、安全等特点,是工矿企业进行升流或温升试验较理想的设备,它按入工作电源后,通过调整调压器输出电压以获得试验所需的大电流。

大电流发生器组成结构分四部份:全自动控制台、断路器、升流器、调压器。大电流发生器温升测试系统内置高配置触摸屏操作,测试无需外接任何辅助设备,全自动控制。

日期、电压、电流、时间四组数据同触摸屏显示,带背光,读数清晰、直观,同时显示电压、电流、时间等,有各种数据设置功能,高速热敏打印机;

触摸屏大电流发生器自动试验:

按相关规程接好连接线,合上电源,进入主界面:

实时显示输出电流,时间结果,显示直观明了;

触摸屏大电流发生器点击系统设置,进入管理员密码

点击确定进入参数设置界面

点击是,进入主界面,点击开始试验,进入试验界面

当电流升至目标电流时开始计时,在到达规定的时间后,系统自动回零,此时试验结束66、触摸屏大电流发生器点击是可以保存试验数据,点击主页面的数据查看,进入数据保存页面:

触摸屏大电流发生器手动试验:注:手动参数设置和保护与自动相同,点击主界面的开始试验,进入到试验界面后才能进行手动试验

金玺智控:给您带来实际价值!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