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嵌入式物联网网关如何应用在无人快递小车 点击:676 | 回复:0



AIColColLo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0帖 | 0回
  • 年度积分:53
  • 历史总积分:336
  • 注册:2020年4月15日
发表于:2021-01-13 17:16:44
楼主

随着车辆不断的智能化与网联化,传统独立分离的通信架构无法支撑未来智能物流运输、无人快递小车的通信需求。因此,选择装配嵌入式物联网智能网关,实现通信、计算、操作系统一站式集成,更高效地满足无人快递小车的工作需求。


无人快递小车.jpg


要实现智能物流小车的无人驾驶,一般要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智能路况感知:通过车载雷达传感器,结合AI处理器的图像融合算法,图像和雷达传感器各自互补,实现对于路端信息的实时高效准确的捕捉和反馈。


无人驾驶决策:无人驾驶需要有强大的边缘计算处理单元来提供算力,从而将环境传感器、距离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等取得的数据建立环境模型,并完成传感器间的数据无缝对接。最后输出支持决策的结果。


云端通信交互:在取得路况信息后,需要通过4G/5G无线网络实现与云端的信息交互,从而实现将路端数据与云端系统架构融合对接,并且必须采用5G低延时、高覆盖的通信特性。



BMG460嵌入式无线网关是一款体积小巧,可根据应用项目进行专门构型定制的微型工业级无线物联网网关,能够实现与用户产品的高度融合,无需额外占用空间,非常适合无人物流小车空间密集性高的车内空间。同时BMG460一体集成了5G/4G/WIFI/有线等通信模式,无论是无人快递车、商圈导流机器人还是园区无人物流小车,都能针对性契合不同时延与通量的无线通信的需求。


嵌入式微型网关.jpg


BMG460嵌入式物联网网关还配置了1路WAN口、4路LAN口,1路RS232、1路RS485,均采用插针式设计,便捷对接无人快递小车的多类传感器,百兆网口适配市面上主流车载摄像头,能够满足数据通信的一站式接入,简化车辆通信排布的布局设计。


内嵌式无线网关.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