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erp管理软件有什么用?七大功能给你答案 点击:396 | 回复:0



luyun_0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8
  • 注册:2020年12月09日
发表于:2021-01-12 18:10:15
楼主

房产erp管理软件有什么用?它可以帮助房地产企业在销售、客户管理、流程优化等方面优化服务,实现与客户的深度互动。房产erp系统提供合理科学的解决方案,以信息技术为手段,借鉴房地产行业的应用实践和管理经验,整合房地产行业的特殊性,优化一整套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模式,下面就详细为大家介绍一下房产erp管理软件的功能

房产erp管理软件的功能

1、销售管理

房产erp管理软件的销售管理功能模块基于标准化的工作流程,为房地产企业提供售前和后台业务的操作平台,控制关键环节,提高业务效率,能够有效捕捉和跟踪销售机会,促进交易。

房产erp管理软件的功能

2、租赁管理

租赁管理功能模块是房地产企业办理各种物业租赁的综合业务平台,可以协助租赁人员和财务人员进行日常工作,同时总结租赁业务经验,区分客户类型和信用,寻找合适的租户,挖掘客户潜力。

3、项目管理

项目建设管理模块是房地产企业管理产品的支撑模块。它通过房产erp管理软件提供图形化的管理工具,支持房地产企业管理楼宇和房间的销售和控制。

4、房屋置换管理

房产erp管理系统中的房屋置换管理功能模块是二手房业务的支撑模块,辅助房地产企业规范二手房业务,提供便捷的业务操作平台。

5、招商管理

招商管理模块可以协助投资部门开展业务,提高投资活动的效率。加强招商管理,实现双方利益最大化。

房产erp管理软件

6、投资者管理

投资者管理模块是协助商业地产企业动态管理投资者信息,维护投资权益。根据对投资者的有效管理,最大限度地把握双方投资者的权益。

7、物业服务

房产erp管理软件提供的物业服务模块以居民为重点,建立从集团到区域公司、项目的各级物业服务监控体系。支持集团物业服务效率分析、服务水平控制、投诉流程监控、服务经验总结、危机事件处理等,并协助处理具体物业业务,如收费、保安、清洁、绿化、工程、设备、仓库管理及标准等。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