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工程管理软件的常用功能有哪些? 点击:391 | 回复:0



luyun_0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8
  • 注册:2020年12月09日
发表于:2021-01-11 18:14:53
楼主

一套成熟的电力工程管理软件由于完善的功能配置,对电力工程项目的顺利实施和进度把控都有很大的帮助,那么电力工程管理软件的常用功能有哪些呢?和朗速科技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电力工程管理软件的常用功能

1、项目管理功能

电力工程管理软件的项目管理系统包括整个电力集团的项目管理机构、项目基础信息、WBS建设基础系统信息、工程预算基础系统信息、工程材料基础系统信息等。

电力工程管理软件的常用功能

2、合同管理功能

通过电力工程管理软件建立标准化合同模板、标准化合同审批、合同变更审批、合同价款支付、结算审批等流程管理,建立流程与业务数据的控制关系,实现项目合同管理的标准化。

3、计划进度管理功能

进度控制是电力工程管理的主线,由企业架构(EPS)-项目-工作分解结构(WBS)-任务自上而下层层分解,进行项目规划调整、资源配置和优化。

4、工程施工表报

电力工程管理软件实时反映大修、技术创新和基建数据,分析合同执行情况,编制施工报告,生成各种统计月报和年报,支持图像进度自动生成凭证。

电力工程管理软件

5、质量安全管理功能

电力工程管理软件以工程过程控制为重点,以施工、验收和评价标准及ISO9000系列标准为依托,协助业主、监理和施工单位建立完善的质量体系结构,有效管理设备和材料质量、施工质量签证、检验和评价、不合格项整改、质量验收等业务。

6、资金管理功能

电力工程管理软件通过项目预算和WBS相结合,根据项目进度和项目合同自动生成资金计划和资金支付计划,实现项目资金的计划管理,为整个集团的资金计划和项目融资管理提供信息支持。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