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多数智慧(灯杆)路灯的应用场景中都配备了LED显示屏? 点击:1429 | 回复:0



limo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5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9
  • 注册:2020年12月30日
发表于:2021-01-07 23:54:15
楼主

随着智慧灯杆、智慧路灯的深入建设发展,LED显示屏被大家提起的频率越来越高,并且在各种标准制定的内容里,也对智慧(路灯)灯杆LED显示屏的配套给予肯定,明确表示其是公共信息服务的一部分。


实际上,早在几年前智慧(路灯)灯杆LED显示屏并没有那么流行,就算有智慧(路灯)灯杆LED显示屏也只是作为一个广告显示的载体设备,没有其他过多服务的牵涉,但是随着智慧城市概念越来越深入,路灯改造、一杆多用的趋势越来越白热化,智慧(路灯)灯杆LED显示屏也开始慢慢集成更多的功能。

而智慧路灯、智慧灯杆作为LED显示屏的应用载体,其的发展变化、需求改变、迎合时代等更是关乎着智慧(路灯)灯杆LED显示屏的“生死存亡”;并且智慧(路灯)灯杆LED显示屏与智慧灯杆直接的关系越来越分割不开:智慧(路灯)灯杆LED显示屏外形=智慧灯杆的颜值;

智慧(路灯)灯杆LED显示屏显示效果=智慧路灯质量与档次;
智慧(路灯)灯杆LED显示屏的核心功能=智慧路灯的智能与否;
智慧(路灯)灯杆LED显示屏的造价=智慧路灯的成本(30%---50%);
智慧(路灯)灯杆LED显示屏的使用寿命=智慧路灯的整体寿命;
智慧(路灯)灯杆LED显示屏是智慧路灯运营(成本回收)的重要来源。


而现在,5G通信基站,景观亮化,平安城市,充电桩等的兴起和需求增大,让一杆多用的智慧灯杆的发展空间越来越大,相对地智慧(路灯)灯杆LED显示屏的配套机会也逐渐增多,也就成就了智慧(路灯)灯杆LED显示屏今天的发展时态。

另一方面,数字传媒的升级和改变也给智慧(路灯)灯杆LED显示屏带来很大一部分的机遇,因为智慧(路灯)灯杆LED显示屏根本的作用就是媒体展示。这些因素加起来,我们不难看出,智慧(路灯)灯杆LED显示屏的兴起不是偶然而且时代的需求和进步所导致的趋势,也是“天时地利人和”的推动。

欢迎您在线一起探讨,在此为你推荐几篇优质好文:

1、市政道路智慧(路灯)灯杆建设项目招标方案
2、智慧路灯(灯杆)系统软硬件选型的标准
3、多功能智慧路灯(灯杆)系统管理平台具有哪些特点?
更多资讯:
https://www.zhinengdianli.com/zhihuilude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