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motion流量计搭配不同变送器组合使用 点击:57 | 回复:0



工控小管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0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5
  • 注册:2020年7月25日
发表于:2021-01-07 10:35:08
楼主

micromotion流量计由传感器、变送器和显示器组成。当流体通过科里奥利流量计时,就会产生质量力。在科里奥利力的作用下,测量管会发生变形。通过测量管上的左右检测线圈,将失真信号转化为电信号,送至变送器进行进一步处理。

micromotion流量计根据应用的不同,传感器可分为e系列、D系列、T系列、F系列和R系列流量管。结合不同的发射机,可以满足用户的各种应用需求。

变送器的功能是把来自传感器的低电平信号或二进制信号进行交换、放大并输出与流量和密度成比例的4~20MA的标准信号,或频率/脉冲信号,或数字信号。如果变送器与传感器分开的,两者需要用专用电缆连接,且距离不能超过300M,避免信号在远距离传输中受到衰减和干扰。

显示器或其他终端装置是接受变送器来的信号,通常以数字的形式显示被测流体的瞬时流量、累积流量、质量流量、密度、温度等信号。

micromotion质量流量计具有精度高、稳定性好、维护量小、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充分了解其工作原理和特点,通过正常工作中遇到的故障现象总结维修经验,通过检修及时清除流量传感器管内的污垢,保证生产和使用过程中的正常工作。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