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质量流量计的测量方法研究 点击:133 | 回复:0



工控小管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0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5
  • 注册:2020年7月25日
发表于:2021-01-05 11:35:23
楼主

艾默生质量流量计是一种推理式流量计。流量测量技术的发展、应用和需求是相互依存的。应用和需求是推动流量测量技术发展的动力。目前,艾默生流量计质量流量测量有很多测量方法,包括间接测量和直接测量。

艾默生质量流量计测量技术的发展重点是质量流量的直接测量方法,从而提高测量精度,实现各种介质在复杂环境条件下的高精度、高可靠性测量。该传感器由振动管、信号探测器、振动驱动器、支撑结构和壳体组成。可直接测量管道中流体的质量流量,精度高、稳定性高、可靠性好、量程比大,适用于高粘度流体。质量流量计流量传感器是一种基于科里奥利力效应的相敏谐振传感器。

艾默生流量计质量流量间接测量方法,因为引入了多个中间参数的测量,然后进行运算和修正,因而积累误差较大,但因其具有传统方式的继承性,使用方便,在一些测量准确度要求不高的场合,应用较多。尤其是采用补偿式方式测量气体的质量流量或气体标况体积方面的应用十分广泛。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