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流量计的操作特点 点击:279 | 回复:0



工控关二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5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29
  • 注册:2020年7月27日
发表于:2020-12-29 10:48:35
楼主

电磁流量计的使用特点

  电磁流量计是科学技术发展的产物。用电磁感应原理测量导电流体的流量,用外磁场感应的电动势来测量导电流体的流量。
 
  电磁流量计不受粘度、压力等因素的影响。例如,由于测量管内无收缩或凸出部分而引起的压力损失,根据污水的流量变化大、杂质多、腐蚀小、有一定导电性等特点,电磁流量计可以有选择地进行测量。
 
  电磁流量计结构紧凑,体积小。易于安装、操作和维护。测量系统采用智能化设计,能在恶劣环境下正常工作。具体特点如下:
  1.光敏键,可免开盖操作;中文菜单显示,更加方便用户的使用;
 
  2.快速设定菜单,引导完成参数设置,方便快捷;
 
  3.测量管道内无阻碍流动部件,无压损,直管段要求底;
 
  4.测量不受流体密度、粘度、压力、温度,电导率变化的影响;
 
  5.电磁流量计测量不受流体密度、粘度、压力、温度,电导率变化的影响;
 
  6.测量可靠性高,重复性好,长期免维护。量程比高达1000:1;
 
  7.衬里有硬橡胶,聚氨酯,PTFE,PFA等多种材料供选择。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