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ccd视觉系统在粮食筛选中的优势 点击:142 | 回复:0



四元数视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8
  • 注册:2020年5月23日
发表于:2020-12-29 10:31:56
楼主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粮食筛选设备,可以对大米、玉米、茄子、青瓜等粮食进行机器筛选。粮食在加工、包装前,智能检测设备,需要除去杂质和不合格产品,智能检测设备,企业可根据粮食颗粒的大小选择筛网(筛网有一个难以解决的痛点,就是筛选中容易造成筛孔的堵塞,影响筛选效率),外观检测设备,光学筛选机风选振动双功能选择,可根据物料比重调风量!玉米和大豆的筛分量为8-14吨/小时。

那么ccd视觉系统在筛选的过程中起着什么决定性的作用呢?有什么优势呢?下面四元数数控小编来给大家介绍。

1、客观性

人工检测通常具有主观思维,容易影响检测结果,而CCD视觉检测结果更加准确可靠,不会因为疲劳、责任心和经验等因素的影响影响检测精度,因此检测的结果自然精准可靠。

2、高重复性

高重复性的工作容易导致视觉疲劳、肌肉疲劳,ccd视觉恰好避免了这些客观因素,CCD视觉在检测时针对细微的不同都能快速的检测出来。

3、高速度

ccd视觉检测能更快的检测产品,特别是当检测高速运动的物体时,例如印刷包装行视觉定位跟踪系统。

4、低成本,高效率

自动检测机器能够承担好几个人的任务,而且机器不需要停顿、不会生病、能够连续工作,所以能够极大的提高生产效率。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