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数化软件Driveworks在压力容器行业的应用 点击:336 | 回复:0



李丶伟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249回
  • 年度积分:40
  • 历史总积分:452
  • 注册:2016年6月29日
发表于:2020-12-21 15:38:40
楼主

参数化软件Driveworks在压力容器行业的应用

关键字: SOLIDWORSK  DriveWorks 南京 工作效率 东岱

DriveWorks是一款专业领先的辅助设计自动化工具,能够与Solidworks软件无缝结合,让设计人员更加轻松的实现自动化机械产品设计,以及从SolidWorks的内设立衍生型号和图纸,从而更好的协助Solidworks用户将重复性的工作自动化,从而节省出大量的时间,去研发新的产品。

今天我们主要看一下Driveworks在压力容器行业如何实现参数化驱动模型,在我们把所有的规则和参数定义好之后,我们就可以运行项目了。
这个时候后台自动一遍遍运行模型项目。输入特定于订单的设计要求,并根据我们设置的规则自动生成新的solidworks模型、组件、图纸和物料清单。

下面来看一下成品效果视频: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AxODU5NDU4OA==.html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