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的人事管理系统有哪些特征? 点击:505 | 回复:0



luyun_0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8
  • 注册:2020年12月09日
发表于:2020-12-18 17:09:38
楼主

常见人事管理系统的价格通常在几万到数十万之间,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大而全的软件并不是最好的选择,高性价比的人事管理系统更能满足他们的需求,那么高性价比的人事管理系统有哪些特征呢?朗速科技根据自身多年经验总结了六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高性价比的人事管理系统的特征

1、扩展性好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员工数量也会相应增加或减少。但是传统的人事管理大多是通过纸质文件进行登记的,有时人事登记不及时,会影响员工的考核分数。一个好的人事管理系统可以支持企业发展的不同需求。例如,可以根据员工的不同职位和晋升进行定制。

高性价比的人事管理系统有哪些特征?

2、支持移动化操作

随着企业的发展,人员数量会不断增加,合同档案的有序管理也是一个关键环节。比如一个高性价比的人事管理系统,可以实现移动在线文档管理,不仅可以避免文档丢失,还可以方便员工查找和查找。遇到就业、聘用、合同到期等重要事件的智能提醒时,手机和电脑都可以收到提醒,保证信息不差。

3、支持系统化工资发放

每当有发薪日,也是人事最头疼的事。因为,在传统的工资条发放中,是由人员一张一张地发给员工,或者打印纸张让员工确认签名。除了工作量大,还不可能对他们保密。但是性价比高的人事管理系统应该包括电子工资条的生成,可以支持私人工资条一对一发送,安全高效,高度保密。

4、支持系统化考核员工

目前企业对员工考核多采用固定+浮动工资(根据考核分数计算),而一个好的人事管理系统可以通过系统后台对考核分数进行分类,比如可以分为:指标管理、指标分类、新增指标等。帮助企业快速高效地完成员工评分、评级任务、绩效评估、员工晋升等。

高性价比的人事管理系统

5、支持通讯录自动同步

随着企业员工的不断增加和减少,一个高性价比的人事管理系统可以一站式管理人员,支持所有员工信息的同步更新和删除,在通讯录和人事档案中保持不变,无需人工调整,无形中提高了人事工作的效率。

6、数据安全性高

企业人事数据非常重要,记录着各种重要信息,如企业数据、工作数据、营销数据、员工档案等。人事管理系统能否自动备份数据,企业数据传输和保存的安全性和稳定性等都非常重要。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