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浮云一体化SRM系统采购管理解决方案 点击:87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12-15 16:07:31
楼主

  罗浮云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企业管理软件等一体化解决方案,目前拥有着一支经验丰富和专业销售顾问团队,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企业管理服务。发展至今,赢得了500多个全国不同行业客户的盛赞与推荐,上万+用户的选择,是国内外大型企业的首选,涉及电信、医药、高科技制造、互联网、房地产、系统集成、金融、教育、设计、能源等等行业/领域。

  企业SRM系统平台支持多组织、多地点应用,实现集团物资采购业务的集中管控,可以为企业实现集团物资采购的全流程管理。通过加强内外部供应链的协同,有效的对整个集团的供应商资源进行全面的管理,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购效率。

  1. 通过标准数据库完成供应商、价格、专家等主数据的管理。

  2. 通过集中采购管控平台对采购计划、战略协议、采购合同(订单)、收货计划、采购结算等一系列采购过程控制。

  3. 通过SRM采购管理系统实现采购方案、信息发布、竞价管理、询价管理、招标管理、竞争性谈判采购管理等采购寻源过程管控。

  4. 通过SRM系统采购门户实现企业与供应商的业务互动,实现供应商注册、信息查看、网上投标、网上竞价、网上报价、专家评标、业务协同。

  结合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汇聚采购大数据,实时洞察分析企业供应市场状况,提高企业抗风险能力;同时,助力企业采购管理模式转型,重构企业采购新格局,让数据创造价值。

  罗浮云SRM采购平台为企业客户实现的收益:

  1. 强化管控、阳光采购:集中采购,提高采购透明度,标准化采购流程和协同 。

  2. 规模采购、降本增质:扩大供应范围,全球寻源,统一采购渠道,产生规模效益,降低采购成本、提高采购质量 。

  3. 模式创新、产业转型:推动企业的SRM系统管理创新和商业变革、由内部服务向外部服务,由职能服务向新产业(电商、供应链金融)转变 。

  4. 云网建设、商业生态:将供应商、企业、专家及金融机构等组成商业生态圈,共享、互助,从企业到产业,充分发挥商业网络的效益,定位新商业生态 。

  罗浮云运用丰富的行业化建设经验,基于SAAS模式平台,结合电子商务、云计算、互联网等技术,为集团企业搭建了专有的电子商务SRM采购协同平台,满足企业解决采购问题的需求。它可与企业ERP信息系统集成一体化应用,实现企业上下协同、内外协同的新型物资采购模式的管理。SRM管理系统不仅完成企业采购行为,而且它利用信息和网络技术将供需双方的信息集中在统一的平台上,并对采购活动全过程各环节进行管理,进而有效的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帮助供需双方降低成本,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的采购战略目标。原文地址:罗浮云一体化SRM系统采购管理解决方案

来源:罗浮云计算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