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net转modbus远程IO模块有效应用于温控称重等仪表仪器 点击:192 | 回复:0



蓝拓远恒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8帖 | 12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05
  • 注册:2017年2月15日
发表于:2020-12-15 15:39:24
楼主

华杰智控Profinet远程IO模块作为西门子PLC的Profinet子站/从站模块, 采用工业标准的Profinet转Modbus RTU协议。 集成了Modbus RTU转Profinet网关,同时也支持把modbus RTU的终端设备如变频器,温控表,电表等等转成Profinet协议.通过把modbus RTU的命令映射到对应的PLC的寄存器地址,生成GSD文件, 然后导入西门子编程软件S7或者博图,组态下载到PLC。 西门子PLC无需进行modbus编程,可以直接通过读取寄存器地址来读写RTU数据实现控制RTU。

主要用于西门子、Modbus 协议相关接口的变频器、 智能电表、温控表、称重仪、智能高低压电器、电量测量装置、各种变送器、智能现场测量设备及仪表等。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