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化机加湿器的光电水位检测传感器 点击:980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0-12-14 11:02:14
楼主

橱柜中的湿度是栽培的非常重要的因素,但它经常被忽略。保持足够的湿度水平和足够快的湿度恢复速率(例如在打开和关闭门之后),以确保不会因过度干燥而导致培养失败。因此,在机器运行几个月后,水箱中的水可能会因挥发而减少。当低水位指示器亮起时,应加水。首先打开溢流管,使用漏斗连接橡胶管,从注入孔中加水,使低水位指示器熄灭。然后测量补充水,然后塞满溢流孔。

 

使用水位传感器检测水箱水位可以在检测到没水、已经补充满水的时候快递的给出信号提醒。为了更好地监控二氧化碳培养箱水箱中的水位,我们建议使用光电液位开关FS-IR1902D。

       1.png      

 

光电水位传感器是水位检测传感器的常用类型。工作原理是该传感器包含一个红外发光二极管和一个光电接收器。来自发光二极管的光被引导到传感器顶部的棱镜中。如果没有液体,则来自LED的光会直接从棱镜反射回接收器。当棱镜浸入液体中时,光会折射到液体中,因此接收器无法接收或只能接收少量的光。此工作原理用于感知这种变化。接收器可以驱动内部光电水箱指示器的开关以启动外部警报或控制电路。

       2.jpg      

 

(有水状态)

       4.jpg      

 

 

光电水箱水位传感器FS-IR1902D:FS-IR1902D使用光电晶体管触发器提供数字输出。该系列提供反极性、过压、短路和瞬态保护。因此,它常用于汽车,家用电器,食品和饮料加工机械,压缩机,机器主机,自动售货机等领域。

       3.jpg      

 

光电水箱水位传感器FS-IR1902D特点介绍:

内部元件被封胶固定吗,无移动部件,可靠性高

尺寸小,螺纹直径12mm

反应快速、定位精度高

数字信号、高性价比

聚砜外壳,符合食品级且耐腐蚀、耐高温

 

 

——深圳市能点科技有限公司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