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M系统的核心功能与价值 点击:60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12-09 15:29:45
楼主

  供应商管理系统软件SRM的迅速增长,企业开始意识到SRM系统是企业构建数字化采购管理平台必不可少一环,它主要帮企业改善与供应链上游供应商的关系,并建立长久、紧密的伙伴关系。企业应用SRM系统对供应链进行管理,为了整个企业与供应商之间的关系,供应商管理系统软件SRM功能具有非常高的市场价值。

  罗浮云SRM系统可以实现的核心功能

  绩效管理:在系统中可跟踪每个供应商绩效表现,实时掌控供应商动态。

  供应商管理:通过供应商准入评审,对不同品类供应商多策略管控,且对供应商进行风险前置监控。

  采购寻源:采制定招投标计划或询报价策略;寻源发布,潜在供应商的寻找与认证;供应商合作关系建立过程中的谈判与审核。

  库存协同:实时获取供应商在各环节的库存数据,掌握库存动态,提前预防物料缺失的异常状况,使客户的库存保持合理的水平。

  需求协同:供需双方需求在线可视化,实现按需生产,按需发货,自动对账补货提醒等全流程智能管理,缩短采购周期,满足采购急需,降低库存积。

  制造协同:对接供应商内部生成系统,获取实时的生产与质量数据,全面掌控供应商的生产制造过程,确保质量符合标准,预防供应商批次质量问题。

  SRM系统为企业实现的价值

  掌控全局供应链:将供应链各业务伙伴集成一个网络,网状协同模式,开启更大价值空间,彼此深度协同,更好地提高供应链的灵活性。

  生产端集成:通过罗浮云SRM供应商管理软件实现从生产车间到供应链的全价值链协同,企业能全面掌控供应商链条信息,预防供应链风险。

  透明化与合规:采购订单信息及时传递,在采购管理平台就能查询整个采购任务的业务单据流,确保了采购执行过程中可视、可控、合规、高效。

  降低采购成本:通过供应商管理软件让整个采购业务流都在采购管理平台上完成,简化了采购业务流程,同时也降低了供应商参与采购业务的交易成本。

  实现信息化管理:罗浮云SRM供应商管理软件基于云的SRM供应链协同平台,从供应商生产线到客户生产线全价值链协同,保证了工作的时效性和准确性。

  优化供应链能力:以往管理各供应商的数据,项目繁杂,分析数据想做到多维度更为细致的分析,就需要多名员工进行整理分析,耗时耗力。现在通过供应商管理软件就能准确的、多维度的对采购业务进行分析,为企业的供应链优化提供数据报告,提升供应链优化能力。

  罗浮云SRM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帮助企业改善与供应链上游供应商的关系,致力于实现与供应商建立和维持长久、紧密伙伴关系的管理思想和软件技术的解决方案;实施的范围是围绕企业采购业务相关的领域,目标是通过与供应商建立长期、紧密的业务关系,并通过对双方资源和竞争优势的整合来共同开拓市场,扩大市场需求和份额,降低产品前期的高额成本,实现双赢的企业管理模式。原文地址:SRM系统的核心功能与价值

来源:罗浮云计算ROFOUSRM.NET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