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最高的楼盘为何销售额最低?一张可视化大屏道破谜题! 点击:433 | 回复:1



工业物联网老虎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1帖 | 12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47
  • 注册:2020年5月20日
发表于:2020-12-09 10:50:04
楼主

随着“互联网地产”进入全国各大地产项目,房企依靠互联网将地产从传统地产转型为智慧地产,成为用户最流行的转型模式。

智能地产由智能小区、智能园区、智能公寓、智能家居组成。房地产行业的快速发展,销售中心作为房地产销售的窗口,是形象展示的主要场所,不仅是接待和商务谈判的场所,也是现场广告的主要工具,通常是实际的交易场所。房地产沙盘模型是消费者和开发商之间的主要桥梁,是最好的沉默推销员。它是由模型按照一定的份额制作而成,上面展示着楼盘的建筑、美化和景观,方便客户在观看和购买时看到楼盘社区的全貌。

HT for Web 不仅自主开发了强大的基于 HTML5 的 2D 和 3D 渲染引擎,还提供了丰富的可视化显示效果。在 2D 配置和 3D 配置之间,高拓网络产品的超线程(以下简称超线程)有丰富的配置选项。本文将介绍如何利用HT丰富的 2/3D 配置来构建销售中心建筑的沙盘模型可视化。

房地产沙盘可视化

场景的构建采用了 HT 的 Web 产品轻量级 HTML5/WebGL 建模结合 HT 的方案,实现了移动终端浏览器快速建模、运行时轻量级甚至 3D 可视化操作维护的良好效果;同时配有 HT 特有的矢量图标作为控制面板,可以适应各种不同分辨率的屏幕而不失真。3D 场景结合2D控制面板。

整个界面模拟了销售中心住宅区沙盘的风格,加入了从日落到日出的时间轴过程,展现了光照对住宅建筑的影响。不同的色彩风格介绍了待售房屋的情况。

智能家居可视化

该场景采用 HT 技术,实现智能家居的整体构建,并通过参数信息的显示展示智能家居的三维可视化效果。

系统分析

|| 照明阴影模拟:通过模拟从日出到日落的光照阴影,可以直观的了解不同楼层房屋的光照情况。

|| 全景观赏:从建筑结构到沿街商铺及周边绿化环境。

|| 智能家居:智能家居是一种高效、舒适、安全、便捷的自动化、智能化家居环境,已经遍布全球。智能家居是帮助我们充分利用时间的工具,让我们的家庭更加舒适、安全、高效和节能。

随着家庭生活相关设施与物联网、边缘计算、AI、网络通信技术、网络安全、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等的融合。与传统家庭相比,智能家居实现了家庭生活的自动化和智能化,许多新建住宅建筑开始配备全套智能家居系统,使居民的生活更加方便舒适。通过使用超线程丰富的 2D 和 3D 渲染引擎,可以构建更多智能家居应用场景。

房屋平面图 3D 显示:

智能安全监控设备:

室内场景的整体展示:

实现价值

传统沙盘的缺点

1、低价沙盘模型材质较劣且电路系统有缺失;如果使用优质材料,成本会很高。参数信息显示有限,性价比相对不高。

2、人工操作的还原度不是很真实,沙盘粗糙也会影响客户感官,不利于房地产交易。

3、传统沙盘尺寸有限,无法展现小区外的周边场地全景。房屋单元的展示也只有通过实地考察才能了解,有一定的局限性

HT可视化沙盘的优势

1、通过智能应用场景,客户可以直观地查看每层房屋、周边建筑及配套设施的信息参数。

2、数据信息可以根据房地产的实际情况要求进行实时更改和调整,以便实时关注房屋销售状况等。

3、利用三维可视化构建房屋类型的结构和智能家居场景的体现,看到整个房屋级社区内的画面。

4、与传统沙盘相比,它能更直观地显示一些动态信息,如光照变化、交通规划、交通分流等。

5、不限于实时观看,和在任何设备上通过网页浏览视觉场景。

目前,随着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迅速崛起,人工智能、大数据、深度学习等新兴概念逐渐渗透到生活的各个领域。房地产行业作为物联网时代对中国经济、文化、生活产生深远影响的行业,通过实践“智慧”升级,将对社会经济生活产生广泛而深刻的影响。

HT 拥有丰富的 2/3D 视觉显示经验,无论是从智能地产、智能社区到智能城市,都能为用户提供多种行业标准下具有代表性的视觉管理系统。



楼主最近还看过



工业物联网老虎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1帖 | 12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47
  • 注册:2020年5月20日
发表于:2020-12-09 11:08:43
1楼

查看更多行业3D可视化组态监控系统案例:https://www.hightopo.com/demos/index.html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