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蒸锅水位传感器检测的理由 点击:93 | 回复:0



深圳能点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7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82
  • 历史总积分:1586
  • 注册:2019年9月17日
发表于:2020-12-03 10:43:52
楼主

电蒸锅为什么需要水位检测呢?那是因为如果单靠人去检查水箱,很容易发生机器烧干,所以需要水位传感器检测液位。

可在蒸锅水箱底部安装光电水位传感器,用于液位检测。如果采用食品级一体式光电水位传感器可实现低水位报警或缺液断电保护。

       u=167954467,1120448160&fm=11&gp=0.jpg      

 

 

光电水位传感器结构简单,无需机械零件和调试,灵敏度高,定位精度高,耐腐蚀,功耗低,体积小。它还具有耐高温、耐高压、耐腐蚀性强、化学稳定性好等特点,对被测介质的影响很小。还具有液位检测准确、重复性高、响应速度快、液位控制精度高等优点。光电水位传感器内部元件全部封装在树脂中,传感器内部无机械运动部件,具有可靠性高、使用寿命长、免维护等特点。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