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电机控制国产32位单片机MM32SPIN360C 点击:510 | 回复:0



英尚微电子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9帖 | 195回
  • 年度积分:6
  • 历史总积分:1467
  • 注册:2019年11月27日
发表于:2020-11-30 15:14:56
楼主

国产32位单片机MM32SPIN360C拥有M0内核的高性能32位微控制器,5V输出的LDO稳压器、三组具备有自举二极管的N通道半桥栅极驱动器。MCU最高工作频率可达96MHz,并内置SRAM高速存储器,增强丰富型I/O端口和外设连接到外部总线。采用QFN48封装形式。本产品包含2个12位的ADC、3个比较器、3个运算放大器、1个16位通用定时器、1个32位通用定时器、3个16位基本定时器、2个16位高级定时器。还包含标准的通信接口:1个I2C接口、1个SPI接口和2个UART接口。国产32位MCU MM32SPIN360丰富的外设配置适合于三相永磁无刷电机和电动工具等应用场合。

MM32SPIN360C引脚封装

 
MM32SPIN360C特征
•内核与系统
–32位ARMCortex-M0处理器内核
–最高工作频率可达96MHz
–单指令周期32位硬件乘法器
–硬件除法器(32Bit)
–硬件开方(32bit)
•存储器
–高达128K字节的闪存程序存储器
–高达12K字节的
SRAM
–Bootloader支持片内Flash、在线系统编程(ISP)
•时钟、复位和电源管理
–2.0V~5.5V供电
–上电/断电复位(POR/PDR)、可编程电压监测器(PVD)
–外部2~24MHz高速晶体振荡器
–内嵌经出厂调校的48MHz高速振荡器
•低功耗–睡眠、停机和待机模式
 
在电动工具的方案中,有集成高速算法内建运放与集成预驱的MM32SPIN360C微控制器启动转矩大,还有超高的转速与快速启动,把无刷马达电动工具寿命长和性能好及体积小等优势发挥到最好的状态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