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无尘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吗? 点击:358 | 回复:0



Aventur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20年6月30日
发表于:2020-11-06 14:16:16
楼主

在现在的社会行业发展越来越快,随着技术水平的提高使得现在越来越多的行业开始重视无尘服的重要性。许多员工在工作时都会穿着无尘服,但对于员工而言,长时间的穿着无尘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吗?


无尘服是防护类服装,其主要面料是导电纤维加上涤纶长丝。涤纶具有不吸尘、不发尘的特点,导电纤维保证防静电的功能。想要洁净无尘,防静电其实也是必不可少的,因为静电本身具有很强的吸附能力,如果没有防静电的功能,依然容易吸附尘埃,影响洁净。


无尘服一般都是用在制药、食品这样的行业,它们对于洁净度的要求非常高,所以需要穿着无尘服来防止外界的尘埃被带进无尘室内,保证生产环境洁净无尘。虽然穿着无尘服透气性很差,长期穿着容易感到憋闷不适,但是无尘服本身对于身体是没有伤害的。而且静电本身是对于人体存在着伤害的,具有防静电功能的无尘服不仅无害,还能保护人体的身体健康。


在有些行业穿着无尘服、无尘鞋都是不可避免的,否则不仅会严重影响产品的质量,甚至在某些行业还会发生火灾、爆炸等事故。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不能因为穿着不舒服而不好好穿无尘服。


更多无尘服的相关内容欢迎咨询林斯德龙纺织品服务有限公司,林斯特龙纺织品服务(苏州)有限公司是一个拥有超过170年的历史在纺织品服务行业处于欧洲领先地位的公司。林斯特龙致力于为高科技领域的客户提供可信赖的无尘服超净清洗服务,公司配备先进、专业的无尘专用通道式洗衣设备,具有DI/PRO超纯水处理系统,拥有完善、齐全的测试仪器,并提供完善的无尘服清洁与管理服务。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