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M管理系统的主要功能,SRM系统的作用? 点击:179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11-03 15:14:23
楼主

  SRM管理系统是企业常说的供应商管理,SRM供应商管理系统的服务宗旨是:为了满足每一个客户的独特需求,接触每一个客户,根据与客户的接触掌握客户的不同需求,在此基础上进行“一对一”的人性化服务。“顾客至上”,提高顾客满意度,塑造和保持顾客忠诚度,似乎在这个快速发展的趋势时期越来越关键。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讲讲,SRM管理系统的主要功能以及SRM系统的作用?

  罗浮云SRM管理系统的主要功能如下:

  1.供应商管理:供应商管理是供应链体系中重要的一部分,通过增加和删除供应商及对应采购物品、录入和维护供应商基本信息,及时定义和细化企业采购范围,实现对企业供应商群体的动态管理。

  2.采购协同管理:采购协同是协调供应商和制造商之间的信息通信,提供多种信息的查询服务,为供应商提供生产咨询,使供应商可以提早安排自身生产计划来配合供应需求。

  3.生产计划查询系统将生产计划发布到网上给供应商查询,让供应商可以随时看到比较新的生产状况,然后根据公司的生产计划提早做生产、送货等准备工作,提高双方的作业效率和协作效率。

  4.订单管理系统:将采购订单发布在网上,采购人员与供应商随时随地都可以通过互联网进行相关作业处理。系统会对供应商的确认时间做监控,供应商在规定时间内未做回复的,系统会主动向相关人员示警,通知其进行处理,从而缩短采购订单的确认周期,提高双方的作业效率和协作效率。

  5.供应链管理系统:供应链管理系统中的库存管理协调系统可以对企业各环节的库存进行优化管理,可以实时查询库存状况,通过对于库存情况的记录和分析,也可以找出一些潜在的需求规律。可以通过对需求预测,成本,利润以及服务水平的分析,然后提出一项库存策略,方便公司在库存成本和清仓成本之间做出权衡,并且可以很方便的提供实时的库存水平查询,监控库存状况。

  6.送货管理系统:可以对当前的零部件或成品配送状况进行分析,可以在不同承运人、不同运输方式、不同运输路线之间进行比较和选择,决定在何时何地运输多大数量的货物,并制定货运计划,从而达到运输费用的比较优化。

  通过SRM系统,可以及时共享对账协调和采购门户信息。需要不止一个人的工作现在可以做了。可以及时查看采购企业的库存信息,降低库存风险,帮助企业更好地防范运营风险。现在你知道你为什么很多企业选择SRM管理系统了吗?我们来总结一下:使用罗浮云SRM系统的作用!

  1.提高业务效率,减少重复劳动;

  2.降低企业成本,优化采购流程;

  3.实现高效协作,优化业务流程;

  4.实现数据同步,为决策提供有力依据;

  5.严格控制质量,改善供应关系。

  SRM供应链采购协同平台始终以“供应商为中心”,企业量身打造的SRM系统、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SCM系统、供应链管理系统、采购协同管理系统平台等信息化解决方案,真正帮助客户提效降本的罗浮云SRM,实现企业与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关系,从单次合作关系升级到战略合作盟友关系,降低企业项目运作风险,提高客户满意度和降低运行成本的目的,全面提升企业精细化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罗浮云计算励志成为企业供应商关系管理信息化的领导者。

原文地址:SRM管理系统的主要功能,SRM系统的作用?

来源:罗浮云计算ROFOUSRM.NET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