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智能物流分拣线提高人员使用效率 点击:385 | 回复:0



旭日东自动化设备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9
  • 注册:2019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0-10-26 09:58:43
楼主

智能物流包装分拣线适用于:物流行业与电商货物的包装出货,大大地提高了快速出货的效率,智能分拣系统即通过条形码扫描、自动实时打印贴标,自动重量检测、自动检测体积等方式,来决定货物该进入哪一个分拣道口。通过引入自动化设备,分拣作业基本实现自动一体化,无人化、误差率低、分拣效率高的优势。

旭日东智能物流分拣线:是先进的配送中心所必需的设施条件之一。具有很高的分拣效率,通常每小时可以分拣商品3000-4000件;可以说,智能自动分拣是提高物流配送效率的一项重要因素。能连续、大批量地分拣货物,由于采用流水线自动作业方式,智能物流分拣线不受气候、时间、人的体力等的限制,可以连续运行

同时由于智能物流分拣线单位时间分拣件数多,因此智能物流分拣线的分拣能力是连续运行100个小时以上,每小时可分拣3000件包装商品,如用人工则每小时只能分拣300件左右,同时分拣人员也不能在这种劳动强度下连续工作8小时。智能物流分拣线的分拣误差率极低。

另外物流分拣线的目的之一就是为了减少人员的使用,减轻工员的劳动强度,提高人员的使用效率,因此智能物流分拣线能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的使用,基本做到无人化。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