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激光切割机的优点及应用 点击:42 | 回复:0



elelaser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7
  • 注册:2020年10月15日
发表于:2020-10-20 14:26:10
楼主

紫外激光切割机是采用紫外激光的切割系统,利用紫外光的特点,比传统长波长切割机具有更高精度和更好的切割效果。利用高能量的激光源以及精确控制激光光束可以有效提高加工速度和得到更精确的加工结果

产品特点

1. 激光切割FPC的优点

2. 激光在挠性电路板制造过程中有三个主要功能:FPC 外型切割,覆盖膜开窗,钻孔等;

3.直接根据CAD 数据用来激光切割,更方便快捷,可以大幅度缩短交货周期;

4.不因形状复杂、路径曲折而增加加工难度;

5.进行覆盖膜开窗口时,切割出的覆盖膜轮廓边缘齐整圆顺、光滑无毛刺、无溢胶。采用模具等机加工方式开窗难免在窗口附近会有冲型后的毛刺和溢胶,这种毛刺和溢胶在经贴合压合上焊盘后是很难去除的,会直接影响其后的镀层质量。

6.挠性板样品加工经常由于客户需要出现线路、焊盘位置的修改而导致覆盖膜窗口的变更,采用传统方法则需要重新更换或修改模。而采用激光加工,此问题却可以迎刃而解,因为只需要你将修改后的C A D 数据导入就可以很轻松快捷地加工得到你想要开窗图形的覆盖膜,在时间和费用上将为您赢得市场竞争先机。

7.紫外激光切割机加工精度高,是挠性电路板成型处理的理想工具。激光可以将材料加工成任意形状。

8.在以往的大批量生产中,许多小部件都使用机械硬冲压成型的模具压制形成。但是硬冲模法大的损耗和长的交付周期对小部件的加工和成型而言显得不实用且成本高。

紫外激光设备可以应用在挠性板生产中的多个领域,包括FPC外型切割,轮廓切割,钻孔,覆盖膜开窗口,软硬结合板揭盖和修边,手机壳切割,PCB外形切割等等。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