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gJS和Threejs在3D开发框架性能上,谁更优秀?物联网三维建模 点击:80 | 回复:0



森友j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4
  • 注册:2020年10月19日
发表于:2020-10-19 20:14:19
楼主

Three.js 是一个基于浏览器的3D 引擎,创建三维场景内的摄影机、光影、材质等各种对象。ThingJS是在three.js基础上的优化。

Three.js是大多数开发者首次接触的WebGL 3D库,Threejs库的出现解决了底层的渲染细节和复杂的数据结构,终于将复杂的底层细节抽象出来。但对于初学者来说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就一个加载模型、调光、选择模型弹框的功能,就能写出Threejs上百行代码。

ThingJS是更为上层的抽象,不用关心渲染、mesh、光线等复杂概念。ThingJS封装了对模型交互事件的API、对模型的操作及层次关系,一个个具体的模型抽象把初学者从复杂的3D概念中解放出来。

显而易见,开发效率上ThingJS更胜一筹,这对于项目应用开发更为宝贵,毕竟是商用要求。

ThingJS可支撑数十栋建筑的园区级应用,可支持从地球到城市、园区、建筑、楼层、房间、最终到物联网设备的渲染性能负载,支撑物联网可视化的轻量开发。threejs可以支持如一个房间级别,或一个楼层级别的渲染,或符合特殊要求的大量同类模型的渲染,没有提供场景解决方案,适合技术探索。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