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板冲床伺服送料机怎么选择? 点击:103 | 回复:0



youyij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20-10-19 10:45:03
楼主

送料机怎么选择?多厚的材料算是厚料?厚料是否又另行分类?在冲压行业,通常将厚度超过3.2mm的卷料称为厚料。厚料又分为几种:

 

  冲床厚料送料机

 

  13.2-4.5mm厚度的卷料,被称为中厚板材料;

 

  24.5-6.0mm厚度的卷料,被称为厚板材料;

 

  36.0-9.0mm厚度的卷料,被称为特厚板材料;

 

  49.0-12mm厚度的卷料,被称为超厚板材料。

 

  冲床厚料送料机的种类有哪些?

 

  冲压行业中常用的空气送料机、滚轮送料机、夹式送料机、齿轮送料机并不适合厚板材料的冲压生产的,适合搭配冲床进行厚料冲压的都是数控送料机【即伺服送料机】,通过气缸夹持送料滚筒,通过伺服马达驱动送料滚筒实现送料动作。

 

送料机

 

  冲床厚料送料机主要款型有厚板NC伺服送料机、四滚筒厚板伺服送料机、高速厚板伺服送料机、中厚板三合一送料机、厚板三合一送料机、特厚板三合一送料机、超厚板三合一送料机这几种款型。

 

  冲床厚料送料机如何选?

 

  冲床厚料送料机选购的要点是客户要了解自身实际冲压材料的材质、宽度、厚度、冲压速度、冲压精度要求,根据这些来选型,了解这些后来选定哪款冲床厚料送料机更适合自身的生产:

 

  14.5mm厚度以下的卷料冲压,建议选择普通款厚板NC伺服送料机或中厚板三合一送料机。该款厚板NC伺服送料机采用气缸压料,三菱伺服马达驱动送料滚筒实现送料,而中厚板三合一送料机则是一款集开卷、整平、送料三种功能于一体的机型。

 

  26.0mm厚度以下的卷料冲压,建议选择四滚筒厚板伺服送料机或厚板三合一送料机。该款四滚筒厚板伺服送料机,采用双气缸压料,双排四支滚筒进行送料,可有效避免材料打滑的问题。

 

  3、送料速度超过180/min的厚板卷料冲压,建议选择高速厚板伺服送料机,它能很好的配合高速冲床进行冲压加工生产。

 

  49.0mm厚度以下的卷料,需使用特厚板三合一送料机,机型均按照客户需求定制。

 

  512mm厚度以下的卷料,需使用超厚板三合一送料机,机型均按照客户需求定制。

 

冲床伺服送料机

 

  通常来说,厚板冲压领域,4.5mm6.0mm厚度的卷料冲压较多,超过这个厚度的卷料冲压用量还是比较少,因此冲床厚料送料机使用更多的机型还是厚板NC伺服送料机、四滚筒厚板伺服送料机、中厚板三合一送料机、厚板三合一送料机这几种款型。

 

  厚板冲床伺服送料机怎么选择,若您在选购冲床厚料送料机时,有任何疑问或不明之处,会为您进行专业的款型推荐,并提供给您各种冲床厚料送料机的视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