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采购协同管理系统平台:全程电子化采购系统管理 点击:86 | 回复:0



罗浮云计算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0-10-16 16:23:23
楼主

  电子采购系统拥有完善的统计报表帮助掌控采购情况,采购过程透明化,实现阳光采购,供应商管理,流程标准化全程可追溯。正如罗浮云计算为企业开发定制的电子化采购协同管理系统平台,采用“平台+应用”的开发和部署架构,统一规划、统一设计、分布实施,采购业务全程记录,可查询,可追溯。

  传统企业的采购业务、流程、管理在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下转型电子化、网络化,更专业、快速的完成以前较为复杂的采购业务。与OA、ERP、合同系统等众多业务系统的集成、管理系统实现融合共用。正如罗浮云计算为企业开发定制的电子化采购协同管理系统平台,采用“平台+应用”的开发和部署架构,统一规划、统一设计、分布实施,采购业务全程记录,可查询,可追溯。电子采购系统拥有完善的统计报表帮助掌控采购情况,采购过程透明化,实现阳光采购,供应商管理,流程标准化全程可追溯。

  一、各行业内存在的采购管理难点、痛点

  1.供应商管理分散:供应商管理分散,没有集中的供应商主数据管理,信息无法共享;同时,缺乏统一的供应商管理体系,资质认证不规范,供应商管理风险大。

  2.采购过程环节多:采购过程涉及流程环节很多,经常发生采购的产品质量差,价格高,采购过程很难控制。同时,不同的采购类型都有不同的管理规范要求,从采购需求、采购立项、采购招标、采购合同签订、采购订单执行的管理难度大。

  3.采购过程签署文件多:采购过程中涉及到采购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中标通知、合同签署、订单签署、对账付款单签署等大量文件需要盖章,传统方式下,主要依靠人工的方式完成打印、盖章,工作量大,效率低。

  4.供应商内外协同难:与供应商的交互信息多,工作量大,传统方式下,主要是依靠邮件、电话、微信的方式来解决采购合同的签署、发货通知、对账、付款,不仅效率低,也经常容易出现错误。

  罗浮云电子采购管理解决方案目标,实现从采购需求、采购计划、采购招标采购合同到采购执行的全过程管理,罗浮云计算电子采购管理平台解决方案特色

  1.供应商管理:实现供应商从分散到集中管控,规范引入,预防风险;

  2.全流程驱动:实现从采购需求,采购计划,招投标申请,询比价,到合同签署,全流程化驱动;

  3.平台化:门户、流程、内容、建模、集成、消息、组织7大引擎,构建采购管理应用,根据需求实现便捷的调整与扩展、对接集成财务、预算、ERP等系统,实现采购管理和采购执行全协同;

  4.内外协同:打通内外,实现采购信息发布、消息通知、招投标、询报价、合同签署和订单通知等业务的内外协同;

  5.全程电子化:实现供应商资质审查及认证、招投标、合同、协议、订单、对账单、收货单等文件的电子签署;

  6.PC、移动一体化:电子采购系统管理功能,包括对印章的使用和监控都可以扩展到移动端,即使领导出差,一部手机,即可实现随时随地管理采购业务、使用签章、监控执行、预警风险。

  罗浮云计算作为国内外知名的采购协同管理系统平台开发服务商,提供一体化的电子采购系统解决方案,且紧紧围绕“一体两翼”总体布局,以提升企业采购管理、提高企业采购效率、增强企业电子采购平台价值为目标,创新管理理念,助力各行业电子采购系统管理的便捷高效。

来源:罗浮云计算ROFOUSRM.NET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