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西门子S7-200的电源需求与计算? 点击:160 | 回复:0



今生缘

    
  • [版主]
  • 精华:45帖
  • 求助:22帖
  • 帖子:4835帖 | 10148回
  • 年度积分:78
  • 历史总积分:111147
  • 注册:2011年3月02日
发表于:2020-10-09 21:33:41
楼主

如何进行西门子S7-200的电源需求与计算?

 西门子S7-200 CPU模块提供5VDC和24VDC电源:

    当有扩展模块时CPU通过I/O总线为其提供5V电源,所有扩展模块的5V电源消耗之和不能超过该CPU提供的电源额定。若不够用不能外接5V电源。 
    每个CPU都有一个24VDC传感器电源,它为本机输入点和扩展模块输入点及扩展模块继电器线圈提供24VDC。如果电源要求超出了CPU模块的电源定额,你可以增加一个外部24VDC电源来提供给扩展模块。 
    所谓电源计算,就是用CPU所能提供的电源容量,减去各模块所需要的电源消耗量。
注意:
    ①EM277模块本身不需要24VDC电源,这个电源是专供通讯端口用的。24VDC电源需求取决于通讯端口上的负载大小。 
    ②CPU上的通讯口可以用PC/PPI电缆连接到TD 200,并为它们供电(24VDC),此电源消耗已经不必再纳入计算。如果TD 200距离S7-200 CPU在2.5m以上时,需要用SINEC L2总线电缆来连接,外加额外供电电源。

③S7-200 CPU通讯口插脚分配:

1—— 屏蔽

2—— 24V地线

3—— RS-485信号B

4—— 请求发送

5—— 5V地线

6—— +5V

7—— +24V

8—— RS-485信号A

9—— N/A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