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滚轮送料机选型注意事项 点击:154 | 回复:0



youyij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20-09-23 11:08:40
楼主

高速滚轮送料机是国内目前搭配传统冲床、气动精密冲床、高速冲床使用较多的送料机型,具备故障率低、无需 耗能、自动化程度高、稳定性好等优势。

  

高速滚轮送料机采用的是偏心盘、十字接头、拉杆、摇臂、传动轴驱动送料滚筒的送料方式,本身不带动 力,由安装在冲床输出轴上的偏心盘实现动力传输,这种结构与运行原理,也就使得高速滚轮送料机机型种类众 多,有数十种之多,不同型号的高速滚轮送料机送料宽度、送料步距、送料厚度都有不同,价格上也有着很大的 差异。

高速滚轮送料机配传统冲床

 

选择高速滚轮送料机需注意三点:

 

1、冲床必须有输出轴。不管搭配何种冲床使用,冲床有输出轴是必要安装选型前提,若冲床本身没有输出轴,还 需配备滚轮送料机,客户则需联系冲床厂家加装输出轴。

  

2、弄清自身材料的较大宽度、较大料厚、较大送料步距。

  

3、弄清冲床冲压速度要求。高速滚轮送料机有标准款型与高速款型两种,标准款型用于搭配传统冲床、气动精密冲床使用,配合冲床较大冲压速度在200次左右;高速款型用于搭配高速冲床使用,配合冲床较大冲压速度 可达600次左右。

  

了解以上三点以后,即可根据实际需求来选择机型了。同时注意:高速滚轮送料机型号是由字母与阿拉伯 数字组成,如RF-138NSRF-1310NS等,型号中的字母RF是英文缩写,3位或4位的阿拉伯数字代表了机台的较大送 料宽和较大送料步距,数字前2位代表较大送料宽度,后1位或2位代表较大送料步距,如RF-138NS中的13代表较大 送料宽度是130mm8代表较大送料长度80mm,以此类推。

 

  温馨建议:对于加工产品种类多的客户,建议为冲压发展的需求,尽量选择伺服送料机 满足后期多样化生产需求。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