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波清洗机触摸屏进行操作控制 点击:1172 | 回复:0



深圳金玺智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
  • 注册:2020年7月31日
发表于:2020-09-19 17:22:36
楼主

超声波清洗机在我们的生活中将会越来越普遍,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特别是在工业当中普遍使用,那么大家知道它的主要部件吗?下面我就来介绍一下超声波清洗机的主要部件。

超声波清洗机主要由超声波发生器、超声波换能器、清洗水槽、加热及触摸屏、不锈钢清洗篮等。

超声波清洗机广泛应用于医药、化工、工业等行业,具有效率高、清洁、成本低的特点。在工业中常用于工件表面、小缝隙、深孔等部位的清洗,在操作的过程中,为了直观、方便的进行操作,采用金玺触摸屏 进行显示和操作控制。


触摸屏功能特点和优势

编程容易。触摸屏控制梯形图及命令语句,其数量比微型机指令要少得多,除中、高档PLC外,一般的小型PLC只有16条左右。由于梯形图形象而简单,因此容易掌握、使用方便,甚至不需要计算机专业知识,就可进行编程。


组态灵活。由于触摸屏采用积木式结构,用户只需要简单地组合,便可灵活地改变控制系统的功能和规模,因此,可适用于任何控制系统。

运行速度快。由于触摸屏的控制是由程序控制执行的,因而不论其可靠性还是运行速度,都是继电器逻辑控制无法相比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