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开卷伺服送料机剪切生产线 点击:87 | 回复:0



youyij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20-09-16 09:44:12
楼主

自动伺服送料机剪切生产线主要用于将成卷的料卷剪切下料成片状板材,其由开卷、整平、送料、剪切、输送、垛料六大流程组成,其中重型材料架用于料卷的放料开卷,中板整平机用于材料的校平,NC伺服送料机用于为剪板设备步进化的送料,剪板机用于将板材剪切成片料,输送带用于剪切后片材的输送,垛料台用于将片材堆垛,六大设备相互配合实现全自动化的剪切下料作业。

 

自动伺服送料机剪切生产线其具体使用流程如下:

 

由行车或叉车将料卷吊放入油压重型材料架涨缩卷筒内,启动重型材料架涨缩油缸,将料卷涨紧,然后再点动材料架马达,将料头转动到右侧靠上位置,同时让气动压料臂下压在料卷表面上,接着松开料带包带,然后在慢慢点动开卷将料头慢慢引出让其进入中板整平机中,此时重型材料架就完成了上料、引料作业。

 

料头引入整平机后,压下整平机的上滚筒,将材料架断电,然后由中板整平机夹送材料运行,根据材料的厚度为多次微调整平滚筒的下压程度,已达到佳的整平效果,然后在将经整平机整平后的材料引入到NC伺服送料机中。

 

进入NC伺服送料机的材料先用控制手柄点动控制材料输送,启动剪板机将料头剪切掉,然后在NC伺服送料机立电控箱触摸屏上设定板材的送料长度、次数,根据板厚设定垛料台垛板的张数,再把垛料计数器清零;然后按下NC伺服送料机“自动开始”按钮,系统就开始自动送料,送料的长度达到设定送料步距时,自动剪切;剪切后的片材经输送带至垛料台。

 

片材落到垛料台后,先纵向打料,后横向打料,将钢板摆放整齐。在垛料台前端设有料位检测,当片材堆高达到设定值时,料台自动下降。垛板的张数达到设定值时,自动送料停止,要求操作工将垛料台上的板材吊走,垛料计数器清零,进入自动循环,实现全自动化的剪切生产。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