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量式色母混合机简单介绍 点击:381 | 回复:0



计量式色母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3
  • 注册:2020年8月24日
发表于:2020-09-10 15:24:30
楼主

计量式色母混合机可定时混合料色母料,可定时上料给注塑机或挤出机,性能优,功能人性化、自动化、全面通用。


02.jpg


计量式色母混合机定时上料混料

 

相信有朋友会问到计量式色母机是用来干什么的?在这里可以告诉大家计量式色母混合机是用于塑料加工的机器,属于注塑行业的辅助机器,自主研发生产的色母机。

 

那么,色母机器是怎样工作的呢?

 

01.jpg


我们可以先搞明白:计量式色母机适用于新料、次料、色母或添加剂等的自动比例混合。搭配进口直流无刷式马达,依据预先设定的比例混合,透过全数位微电脑控制系统设定的条件自动转换成转速直接驱动精密螺杆挤出原料,其误差值在±1%之间。


还要明白色母混合机是通过利用控制箱的讯号传送到马达,马达开始转动,经过联轴器带动螺杆转动,料斗中的色母料落入落杆,受到螺杆的挤压,被螺杆输送到底座中,从而达到计量输送色母料的目的。

 

得到结论:色母混合机是把几种色母料混合好,并可以自动给注塑机输送原料的辅助机器。


04.jpg


先简单介绍到这里了,了解更详细的朋友可询qkc770,谢谢!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