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视觉定位系统主要有哪些特点? 点击:228 | 回复:0



四元数视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8
  • 注册:2020年5月23日
发表于:2020-09-08 10:08:25
楼主

机器视觉定位系统是通过采用图像视觉检测技术,实现对高速运动的工业产品进行实时全面的视觉定位分析,误差小,准确性高,可大大提高工业生产中的效率。那么机器视觉定位系统的特点有哪些呢?接下来就跟着四元数数控一起来看下吧!

机器视觉定位系统特点主要有:

1、非接触测量

机器视觉定位系统对物品进行测量,不需要进行接触,通过扫描进行物品的测量,消除了接触测量可能造成的二次损伤隐患,从而提高系统的可靠性。

2、长时间稳定工作

在生产过程中,通过人眼长时间对进行测量体积,分辨缺陷,分拣等工作,很容易造成眼部疲劳,时间一长,准确性也将大打折扣,而机器视觉定位系统就没有这样的问题,通过算法实现长时间地作测量、分析和识别任务,准确性更高。

3、准确性高

机器视觉定位系统具有较宽的光谱响应范围,例如使用人眼看不见的红外测量,扩展了人眼的视觉范围,准确度更高,误差率更小。

以上就是机器视觉定位系统的特点。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