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导航agv小车由哪些结构组成? 点击:856 | 回复:0



q36567908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3帖 | 3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8
  • 注册:2019年12月03日
发表于:2020-09-03 15:42:12
楼主

agv小车.jpg

随着物流工业发展迅速,agv小车使用也越来越广泛,agv小车中有两种导航模式,一种是激光导航,还有一种则是磁导航,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磁导航agv小车,在说这款产品之前,我们首先要了解什么是agv控制系统,agv控制系统主要是用来调度指令用的,例如转弯、停止、运行以及线路规划等指令,那么磁导航agv小车是由哪些结构组成的呢?

磁导航AGV小车提供磁导航AGV,背包型AGV、汽车可按型号、牵引型AGV、潜伏型AGV、叉车型AGV、顶升型AGV;磁导航AGV小车进行输送系统由磁导航AGV小车、AGV控制管理系统和AGV充电信息系统所组成。根据操作形式可分为无轨AGV和钢轨型AGV;根据应用可分为装配型AGV和运输型AGV。

磁导航AGV小车最大的优势就是自动充电,因此,充电过程中全部都是通过自动化、智能化来实现,无需专人看管,当AGV小车发展需要进行补充电力时,会自动分析报告并请求充电,由地面控制研究中心指挥,驶向指定充电区或台位,车载充电连接器与地面充电信息系统能够自动连接并实施充电,充电完成后AGV小车自动脱离充电技术系统,驶向社会工作区或待命区投入使用正常经济运行。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