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添加自定义指令库 点击:163 | 回复:0



今生缘

    
  • [版主]
  • 精华:45帖
  • 求助:22帖
  • 帖子:4835帖 | 10148回
  • 年度积分:78
  • 历史总积分:111147
  • 注册:2011年3月02日
发表于:2020-09-03 14:06:13
楼主

注意:添加自定义指令库,需要关闭编辑库指令的项目,新建立一个项目。如果要添加其他来源的库指令自然不需要如此。

第一步:在Micro/WIN的File(文件)菜单中选择Add/Remove Libraries...(添加/删除指令库)命令 ;或者在指令树的Libraries(指令库)分支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Add/Remove Libraries...


图7. 选择添加/删除指令库命令

添加/删除对话框中将显示已经在本机的Micro/WIN中集成的用户自定义指令库。


图8. 已安装的库指令

第二步:按Add(添加)按钮,选择新定义的库文件路径。用户自定义库将自动添加到Micro/WIN指令树的Libraries分支下。


图9. 选择库文件

 缺省情况下,Micro/WIN到图8中的路径下寻找库指令文件。用户也可以指定其他路径。但要注意库文件应当保持在非移动的介质上,如果指定了一个可移动硬盘,则硬盘不在时会发生找不到库的错误。建议用户使用缺省设置。

 

删除库指令

第一步:选择添加/删除指令库命令


图10. 选择命令

第二步:选中须卸载的库所对应的库文件,按Remove(删除)按钮


图11. 选中要删除的库指令文件

 

调用用户定义指令库

指令库的使用方法与子程序基本一样。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