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研讨会】研华科技降本增效关键利器 点击:211 | 回复:0



工控主持人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0帖 | 0回
  • 年度积分:8
  • 历史总积分:1860
  • 注册:2020年7月02日
发表于:2020-08-21 11:55:43
楼主

2e1e48756ea243d3abe0b99b420467c3-sz_81202.jpg

会议时间:2020年8月28日 14:00-16:00

会议主题:研华科技 降本增效关键利器——企业制造现场管理云平台


    传统制造业智能升级改造面临诸多困境,无从入手、技术难以突破、生产场景太多等原因造成企业迟迟不敢踏出转型第一步。这次论坛,我们将从智能升级第一步——设备联网开始,为大家逐步分析和讲解场景通用的解决方案。

例如:

-设备状态监控,即时发现设备异常,避免突然故障造成的生产损失,提高利用率、产能。

-能耗总览,可监控分区累积用电与分类需量,协助人员 发现不合理能耗。

-数据采集、分析链接云平台,轻松使用云端标准仪表板画面,缩短独立开发时间。

-数据分析可视化一目了然现场的作业趋势分析、产能分析等,协助管理者快速进行精准决策。

    最后一定还会有经典的应用案例跟大家分享,可以从实际的行业经验中缩短企业独自开发、测试的时间。


会议议程

                     14:00-14:15   《突破产业升级转型困境  实现数字化智造愿景》

                     万泰机电资讯长 郭啟瑞

                     14:15-14:35   《智能制造,联网生产,以数据驱动企业持续增长》

                     研华科技工业物联网事业群行业发展经理 顾振华

                     14:35-14:50   《能源管控,环境安全,从固定成本关键有效管控》

                     研华科技工业物联网事业群行业发展经理 杜明哲

                     14:50-15:00   《智能制造设备联网应用案例解析》

                     上海伽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景华

                     15:00-16:00     互动问答&抽奖


参会礼品

a2f65cf3bc35335c8029bf37c543609a-sz_6149.jpg

踊跃参与奖 20名

扣保温杯


凡参与互动额外送100gongkong积分哦!欢迎小伙伴预约参会哦!

参会链接:http://online.gongkong.com/OnlineShowdetail/2020081211211900001.html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