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提升门的保养策略 点击:627 | 回复:0



cutedoor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
  • 注册:2020年4月21日
发表于:2020-08-18 14:39:06
楼主

工业提升门的保养策略

工业提升门是现代工业门中的杰出代表,其价格比普通的卷帘门贵的多,使用的频率和年限也会比普通门高。作为金属类制品,在日常的使用中不可避免会出现磨损的现象。为了延长工业提升门的使用寿命,日常对工业门的维护也是十分重要的。

通常工业门的维护和保养都要注意哪些呢?工业提升门一般安装在厂房、物流仓库等的大门,常年经受风吹雨打,容易被腐蚀。对于门表面的油渍或是一般性的物体污染,我们可以选择清洁剂来清洁,但是要注意不要使用强酸或是强碱的清洁剂对门的伤害会比较大。

还是注意的是在日常运行中,轨道上是否会有异物进入将门卡住。如果运行中经常会发生这样的情况,那么门的使用寿命会打折扣。门的开合方式可以分为手动或者是电动的,在停电的情况下可以使用手动拉动拉链,需注意拉动速度不要过快,不然可能会造成手动拉链松动。同时,在门体正常使用的时候不要用力按压控制盒开关,也不要用力的敲打控制盒。

关于门体周围物体的堆放,请勿将易燃易爆等危险品暴露在离门体很近的地方。在门体正常运行的周围尽可能不要堆放杂物,电线等线形设备在安装的时候要规划设计不要缠绕到门的轨道中。最后,请注意在作业过程之中工作人员请戴好安全护具,在通过时要耐心等到门达到完全开启状态;叉车货车在进出时要注意不要撞到门体,否则可能会造成门体的损坏。西子石川停车设备有限公司2.JPG

更多信息欢迎参考:http://www.cutedoor.com

Tele:18305060161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