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BGA返修设备,看这一篇文章就够了 点击:324 | 回复:0



苏州卓茂光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1
  • 注册:2020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0-08-07 17:44:05
楼主

BGA返修设备又称返修台,对于刚接触返修台的新手人员来说,他们都会有很多疑惑。一台优质的BGA返修台需要兼备实用和性价比高等优点,并且选购返修台也是需要了解许多专业知识的,若是单说三温区和和二温区的优缺点,也需要了解很多关于BGA返修台的专业知识。那么新手又该如何选购BGA返修台呢?其实只要做好以下几点就行了。

选择BGA返修设备,看这一篇文章就够了


1.明确自己所需要BGA返修的芯片尺寸

一台适合自己的BGA返修台,我们最需要关注的问题,就是芯片的尺寸,它决定了返修台选配的风嘴的尺寸,这时,我们就需要选择合适的机器尺寸。除此之外,我们还需要关注返修产品的PCB尺寸大小,因为我们需要选择的返修台的面积,是要大于PCB尺寸的。若是操作台尺寸较小,那么PCB板会无法做好提前预热,从而导致变形、起泡、发黄等问题。

PS:操作台面积越大的返修台,能够返修的范围更广哦!

2.明确自己对于BGA返修台的需求

我们需要确定自己对于返修台的价位承受范围,一个合理价位,才能让我们更好的选择返修台;其次,我们需要考虑一个品牌的售前服务,售中服务,以及售后服务;最后,选择返修良品率高,并且操作简单的返修台。

3.选购BGA返修台时温差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问题

温差偏小的BGA返修台是比较优质的返修台,这个是专业人员的经验之谈。温差小的返修台表示返修的成功率会偏高,且温度和精度是返修台机器的核心内容,行业内的相关标准是-3/+3度。而目前市场上的二温区和三温区之间的区别在于底部的加热温区上,对于无铅产品来说,温度较高较好,但加热的窗口会变窄小,此时底部的加温区就派上了用场。底部加温区可以轻松达到拆卸的目的。

4.设备的质量

质量问题也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问题,无论是设备的做工还是温度精度是否达到了行业标准,对于标准的控制是否精准,我们要对比好这些,才能更好的选择BGA返修设备。

5.稳定的精度和温度

BGA返修台温度和精度的稳定性,也是一种优势。除了能自动识别吸料和贴装高度,还要具有自动焊接和自动拆焊等功能。同时,加热装置和贴装头的一体化设计也是设备的亮点之一。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