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合适的通风高温排烟风机? 点击:123 | 回复:0



左力电机小张1730162182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9
  • 注册:2020年5月26日
发表于:2020-07-20 14:32:08
楼主

  如何选择合适的通风高温排烟风机?

  高温排烟风机是每栋建筑必须要进行安装的通风设备,高温排烟风机是建筑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而且应用范围也非常的广,如公共建筑和几乎所有的工业厂房以及生产线都离不开风机的使用,风机种类繁多,我们该如何进行选择才能选择到合适的风机呢?

  首先我们要从风机的分类说起,一般来讲风机根据不同的分类也分为很多种,今天我们只从风机的流动方向对风机进行分类和讲解:

  离心式:气流轴向进入叶轮后主要沿径向流动。

  轴流式:气流轴向进入风机叶轮后近似地在圆柱型表面上沿轴线方向流动。

  混流式:在风机的叶轮中气流的方向处于轴流式与离心式之间,近似沿锥面流动。

  横流式:横流式通风机有一个筒形的多叶叶轮转子,气流沿着与转子轴线垂直的方向,从转子一侧的叶栅进入叶轮,然后穿过叶轮转子内部,通过转子的另一侧的叶栅,将气流排出。

  一般来讲当我们的高温排烟风机主要用于消防排烟工程时,主要以选择离心式和轴流式两种重要形式,但是也要根据所在区域的风机的风压和发量进行计算来定,一般如果要选择高比转高效率的消防排烟风机,那选择轴流风机较为合适。https://www.zuolidianji.com/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