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的电子电器需要那一些环境可靠性测试? 点击:346 | 回复:0



广东三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3
  • 注册:2019年12月25日
发表于:2020-07-14 16:45:50
楼主

在电子产品层出不穷的今天,产品之间的剧烈竞争要求电子产品的质量必须过硬,因此企业要想在竞争中获胜必须在电子产品出厂前通过一定的电子电器检测,以保证其产品质量。专业的电子电器检测一般包含环境可靠性检测。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环境可靠性检测。


在电子电器检测中,环境可靠性检测是指电子产品在固定条件以及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功能的能力,其要求电子产品不受自身、外界、及机械环境等的影响。具体来说有几个方面:


1.气候环境


在一流的电子电器检测中,对环境的气候检测一般采取的可变因素有高温、低温、高低温交替、高湿、低湿、高温高湿、快速温度变化、高压、高蒸汽、盐雾腐蚀、气体腐蚀、光老化以及UV老化等这些气候环境都是电子产品在出厂后在使用过程中可能处于或遇到的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714163454.jpg


微信图片_20200714163529.jpg

2.机械环境



机械环境检测中的控制因素有震动、机械冲击、跌落、插拔力、插拔寿命、耐磨测试以及高加速寿命测试、斜面跌落冲击、高加速盈利筛选等,现代化工作社会中电子产品可能会遇到这样的环境。


3.电气性能



电气性能是电子产品的性质决定的,电子产品通过电气作用,接触电阻、绝缘电阻以及耐电压这些性能是其工作根本保障,这些在电子电器检测中都是必不可少的。


以上提到的是电子电器检测中环境可靠性测试包含的几个方面的内容。其中,对于电子产品来说,气候环境检测需重视,没有环境试验,就无法正确鉴别产品的品质、确保产品质量。在电子电器产品的研制,生产和使用中都贯穿着环境试验,通常是设计一试验改进再试验投产;环境试验越真实准确,产品的可靠性越好。


9ff80193087dc6e42c9b3a4f5743aae.jp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