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EOCR-3DM2/FDM2电动机保护器的报警方式选择 点击:484 | 回复:0



上海韩施电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8
  • 注册:2018年6月27日
发表于:2020-06-15 16:57:12
楼主

施耐德EOCR-3DM2/FDM2电动机保护器的报警方式选择

 

施耐德EOCR-3DM2/FDM2电动机保护器具有预报警功能,可在电动机电流将要达到过载值时给出开关信号,及时的提醒运行人员注意电机状态。该功能具备多种的输出状态,具体如下:

图片2.png

设置方法

 

首先设置报警负荷率,在正常显示界面,按UP”键找到参数“AL”,设置报警负荷率,范围是50-100%,可根据实际需要设置该参数。

报警负荷率设置完成后继续按UP”键找到参数“ALo,设置报警方式,设置完成后按“RESET”键返回显示界面。

接线

图片3.png

注:端子0708是预报警输出接点

EOCR-3DM2/FDM2是施耐德EOCR的新一代电子式电动机保护器产品,具有过电流、欠电流、缺相、逆相、堵转、失速、三相不平衡等保护功能,并具有预报警输出功能。

上海韩施电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施耐德EOCR中国区总代理,提供EOCR-SSEOCR-DSEOCR-AREOCR-SE2EOCR-SSDEOCR-EUCREOCR-SDDREOCR-EGREOCR-3DE/FDEEOCR-3MZ\FMZEOCR-3E420\FE420EOCR-PMZ\PFZEOCR-3DM2/FDM2EOCR-3MZ2/FMZ2EOCR-3BZ2/FBZ2EOCR-i3DM/iFDMi3MZ/iFMZi3MS/iFMSi3M420/iFM420i3BZ/iFBZEOCR-ISEMEOCR-MME3CTZCT等施耐德EOCR全系列产品的销售与技术服务。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