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液位开关在冷媒回收加注清洗机中的应用解决方案 点击:807 | 回复:0



传感器技术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60帖 | 4回
  • 年度积分:31
  • 历史总积分:604
  • 注册:2017年10月31日
发表于:2020-06-09 10:34:04
楼主

空调是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 家电 ,家家户户都有一台,尤其是在夏季起到非常大的作用。我们都知道空调不管在制冷还是制热的时候都离不开氟利昂,而空调的氟利昂就是我们平时所说的制冷剂。下面工采网小编通过本文简单介绍一下冷媒及光电液位开关在冷媒回收加注清洗机中的应用解决方案。

 图片11.png

冷媒(Refrigerant),是在空调系统中通过蒸发与凝结,使热量转移的一种物质。冷媒有气体冷媒、液体和固体冷媒等,其中气体冷媒主要有空气等;液体冷媒有水、盐水等;冰和干冰等用做固体冷媒。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使用的空调中常用的冷媒有水和空气,那么空调冷媒是如何制冷的呢?空调冷媒经过视液镜进入回收系统,经过压缩机、冷凝器变成液态进入钢瓶。电子秤上的压力传感器将钢瓶的重量变换数据传到电子秤主板,芯片经过计算将冷媒回收量显示在液晶面板上。钢瓶回收至80%以后液位开关开启,阀门关闭,终止回收。此时察看是否有不明气体存在,开启不明气体放气阀,放掉不明气继续回收,若冷媒罐过热可置入冷水中加快回收。或者空调系统冷媒回收干净后,回收机自动停机。在此过程中出现压力过高过低均会报警,指示灯闪亮。

 

虽然冷媒回收加注清洗机具有回收、再生、提纯、加注、清洗功能,但在冷媒回收、加注、清洗、再生过程中,压力过高或冷媒过量会导致出现压缩机拉缸、卡死。为了解决系统中压缩机应对压力过高或冷媒过量导致拉缸、卡死甚至损坏的技术难题的,相关研究人员根据冷媒的液位然后对整个系统进行控制,关于冷媒回收加注清洗机中的液位工采网提供英国SST 耐强腐蚀性光电液位传感器/光电液位开关 - LLG810D3L24-003。

 

图片21.png 

耐强腐蚀性光电液位传感器/光电液位开关 - LLG810D3L24-003能检测几乎所有的液体,油或者水,可以在高压、腐蚀性强的环境下运行。因为他们采用的是不锈钢外壳,玻璃探头的尖端设计。同时提供可直接加载驱动负载的工业电源电压和输出。

 

耐强腐蚀性光电液位传感器/光电液位开关LLG810D3L24-003优势

 

适合于应用在高压环境中

 

适合于应用在腐蚀环境中

 

直接加载驱动

 

耐强腐蚀性光电液位传感器LLG810D3L24-003技术参数

 

 图片13.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