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提升门的安装步骤是怎样的? 点击:357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20-05-12 10:15:12
楼主

什么是工业提升门

工业提升门就是门体沿着轨道向上提升的一种工业用门,这类工业门通常尺寸很大,被广泛的应用在大型工厂大门、物流仓库车间中等。那么,大家在购买工业提升门后知道怎么安装它吗?

一、安装辅轨

辅轨尺寸应该要比工业门的门板长度稍长一些。在安装辅轨时,一定要要注意它的垂直度,不能倾斜。

二、固定轨道

旭峰门业(http://www.xufengmy.com工业门轨道安装时一定要注意倾斜度,门洞每上升1m轨道就要倾斜1cm。下面轨道应与墙面间距是50mm工业门的轨道接头部分要对齐,辅轨与L角连接用螺丝和法兰固定。

三、安装配件

工业滑升门的扭簧支架、固定法兰,还有与工业门门体重量相匹配的扭簧、丝线盘、轴承支架等零配件按照顺序套在工业提升门的中置梁上。(注:在安装工业门的配件时,一定要注意分清左右边的方向,安装完成要再次检查。)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